每次手上沾滿油污很難清洗都讓我快受不了一直洗衣直洗......還好我現在看到了這支影片!"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
每次手上沾滿油污很難清洗都讓我快受不了一直洗衣直洗......還好我現在看到了這支影片!"



我們時常在廚房東弄弄西弄弄時,即使不自己親自下廚煮菜,還是會弄的一手「好油」!畢竟只要經過雞鴨魚肉、吃完的碗筷、或炒完菜的鍋碗瓢盆都可以讓你在這一小時內手油到抓狂,即使不停的拿衛生紙擦拭,都還是欲哭無淚啊!
但這個日本人的發現....徹底解決我人生多年來的窘境!根本就超好用啊!

拿一湯匙的 _____ (答案在影片中)


然後倒在手中


開始清洗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版主推薦必看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